欢迎光临地理标志产业网网站!
协会新闻

快来参与!“2022年地理标志十件大事”评选活动启动啦!

2022/12/5    来源:地理标志产业协会    作者:地理标志产业网  浏览次数:1355

“2022年地理标十件大事”评选活动


      为回顾和总结2022年我国地理标志的工作成果和发展成就,提升社会公众对地理标志的认知和关注度,助力地理标志产业发展,北京地理标志产业协会、北京农智地理标志研究院特联合开展“2022年地理标志十件大事”评选活动。具体如下:

一、组    织

北京地理标志产业协会

北京农智地理标志研究院

 二、征    集

1、各相关单位和社会公众均可推荐自己认为本年度(2022年)在地理标志领域有重大影响的事件;

2、征集事件包括但不限于地理标志的立法、管理、执法、司法、重大工作举措、热点事件等;

3、推荐单位和公众需对推荐事件进行简要概述,并说明推荐理由,不超过500字。

4、推荐单位和公众在12月16前请将推荐事件和推荐理由发送至邮箱lichangzhi@bgia.org.cn,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

三、评    选

1、评选方式

      十大事件评选采取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最后评出十大事件。

2、流程

12月18日前  主办方对推荐事件进行汇总和初审;

12月20日至29日对通过初审的事件,在“地标智绘”公众号及地理标志产业网进行公开投票;

12月29日组织专家评审;

12月30日在 “地标智绘”微信公众号、抖音号及地理标志产业网等媒体上公布。

四、联系方式

电话:130-3957-0657

邮箱:lichangzhi@bgi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