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地理标志产业网网站!
地方动态

河南省郑州市召开地理标志行业协会指导会

2022/1/19    来源:河南省双打办    作者:地理标志产业网  浏览次数:995

为进一步加强地理标志保护,严格地理标志管理,持续强化全市知识产权保护、行业协会管理、市场监管工作能力,切实保障市场健康有序发展,3月4日上午,河南省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郑州市地理标志行业协会指导会。会上,传达了上级相关监督意见并讲解了行业协会权利与义务、地理标志管理及信用监管、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等相关内容。

会议指出,地理标志是促进区域特色经济发展的有效载体,是推进乡村振兴的有力支撑,是推动外贸外交的重要领域,是保护和传承传统优秀文化的鲜活载体,也是企业参与市场竞争的重要资源。就全市地理标志培育、使用和保护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挖细查,加大地理标志培育力度;二是要把握重点,牵住“保护”的牛鼻子;三是要开拓思维,加强地理标志使用管理。希望与会各方共同努力、奋勇争先、共同推动全市地理标志高水平保护、高标准管理、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