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地理标志产业网网站!
行业要闻

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特别提示:慎重选择商标代理机构

2022/3/18    来源:搜狐    作者:地理标志产业网  浏览次数:1257

近期,我局收到商标申请人反映,有部分备案商标代理机构已在登记机关注销登记,但未在我局办理商标代理机构备案注销手续,仍在承接新的商标代理业务,致使商标申请人遭受损失。为保护商标申请人合法权益,特别提示:商标申请人在委托商标代理机构办理商标业务时,应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等平台查验其登记状态,慎重选择,避免上当受骗。

商标局

2022年3月10日

据中国商标网查询显示,目前已有9家代理机构停止经营。

此外,代理机构注销备案的名单已达到1073条。如想查询详细注销名单,可复制链接至浏览器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查看:http://wssq.sbj.cnipa.gov.cn:9080/tmsve/agentInfo_getAgentDljg.xhtml

因此,大家在选择商标代理机构的时候一定要慎重,湖南智周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集国内、涉外知识产权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性集团化公司。目前,智周已形成了一批以资深专利代理人和具有十年以上执业经验的专业律师为主体,综合能力强、业务水平高的专业化团队,专业覆盖电学、机械、化学、生物医药等领域。

在多年的商标、代理服务中,公司建立了严格的企业管理体系、售后服务体系、质量审核体系、专业培训体系、信息保密机制,确保高质量服务的同时,保证了客户的信息安全,赢得了一致的好评。